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ALL叶】一场和谐的海鲜自助餐(中)

all叶向,OOC,有私设。前文走头像。快穿的那篇我在写x

(15)

苏沐橙采访这几个人这会儿,张佳乐已经拐到了酱料区。

“张佳乐选手?”

张佳乐头转过来,一脸忧郁,眼睛红红的,鼻子也是一抽一抽。

【wodema乐乐你怎么了】

【我乐一脸委屈的模样】

【拿个酱料发生了什么????】

 

 

 

(16)

“刚刚见到一种不认识的酱料想闻闻是什么味道,太辣了!怎么会有闻起来这么冲的东西!”

张佳乐选手生无可恋。

【心疼乐乐】

其实他是拿了个小勺子在那儿试,味道一熏手一偏,酱料就掉鼻子上了,还是刚刚苏沐橙来之前匆忙擦掉的。

 

 

 

(17)

蔬菜区里站着孙翔。

一般吃火锅都等自己觉得有点腻了才来拿蔬菜,他这样一开始就在蔬菜区逛的人倒是不多见。

但是他也只是盯着发呆,丝毫没有拿菜的意思。

“孙翔选手似乎陷入了沉思……”

【翔翔的眼神不对了】

【他只是在找六个核桃】

【楼上这是蔬菜区】

 

 

 

(16)

苏沐橙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发现那是可食用的菊花。

额……好像知道了什么。

【翔翔他变了】

【变得污了】

【吃菊花www】

【开起车来各位】

【明明是防止上火的食材,可是为什么大家都流出了鼻血】

 

 

 

(17)

一旁从水吧拐出来的周泽楷一言不发地往他手里塞了一罐六个核桃。

并且冒着小花花去帮叶修找他喜欢的饮料。

 

 

 

(18)

熟食区的唐昊和肖时钦已经拖着叶修回来了。

叶修表示吃自助餐真的累,还不如吃泡面,吃个饭还要到处跑。

【叶神的脑回路2333】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点心疼他】

【我也……】

 

 

 

(19)

早就回到座位的黄少天发出凄厉的叫声。

“少天?烫到了?”

众人一惊。

黄少天委屈。

黄少天要疯狂地说。

“啊啊啊啊哪个混蛋趁着本剑圣不在往我锅里丢秋葵!这玩意儿是人能吃的吗!真是人性扭曲道德沦丧!!你们这群人就是嫉妒我的英俊帅气才对我下此毒手!!”

“少天,明天加训两小时。”

【好的,喻文州放的,我们知道了】

【黄少天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嘴】

【前面的什么意思啊2333不是黑吧】

【大水冲了龙王庙】

【蓝雨庙】

 

 

 

(20)

“我们战队是有妹子的!有妹子的!什么蓝雨庙啊!”

【你说得对】

【你说的都对】

【如果食堂阿姨也算的话】

【你说的都对所以您别说了】

 

 

 

(21)

国家队众人也陆陆续续回来了。

苏沐橙看见自己桌上已经摆好了自己喜欢的食物,不禁笑了笑。

【呜呜叶神太温柔了想娶回家】

【楼上滚那是我老婆】

【我单方面宣布我将与叶神结婚】

【叶神我的】

 

 

 

(22)

“谢啦,王大眼。”

叶修看着在帮他剥虾的王杰满足得眉眼弯弯。

“嗯,你以后要是来微草做指导,我可以天天帮你剥虾。”

当然,来当微草妈妈更好,我可以帮你剥一辈子。

王杰希面不改色。

那双眼睛里浑身都是戏。

【王杰希心太脏】

【整天就知道拐跑我老公,我不要面子的啊】

【王叶发糖!楼上叶修是王杰希的!】

 

 

 

(23)

很快火锅就烧开了,选手们吃得不亦乐乎。

抢叶修得不亦乐乎。

“老叶老叶你尝尝这个!超好吃的!”

“前辈……鱼……”

“先吃小菜比较开胃。”

一旁的李轩觉得这群戏精事真多。并冷漠地走上前去把刚刚出炉的烤羊排端走了。

哦,那个羊排是孙翔要的,不过他现在正在和唐昊进行激烈的争吵。

 

 

 

(24)

“谁让你放香菜的!这是我的火锅!”

“我哪知道你不吃啊!香菜杀菌知道吗!”

“那味道恶心死了!”

两人就“火锅里的香菜是不是异端”进行了疯狂的讨论。

叶修扶额。

谁把这没头脑和不高兴放在一起的?

 

 

 

(25)

于是他走了过去,弯下腰用唐昊的筷子把锅里的香菜都捞了出来吃掉了。

留下脸色爆红的唐昊和脸色发黑的众人。

直男叶修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啊,哥又解决了一个矛盾,现在的小年轻真是沉不住气。

【不叶神你创造了更大的矛盾】

 

 

 

(26)

“等等……!叶修!那个,我也不吃香菜!”

叶修看了一眼孙翔,一脸“你这人莫不是有病哇”,但还是走过去把他的香菜吃掉了。

国家队众人表示强烈谴责。

孙翔,你变了。

 

 

 

(27)

国家队众人表示,没头脑和不高兴都有收获了,要赶紧抓紧机会吃豆腐啊。

做自己的野鸡,为自己加戏。

 

 

 

(28)

周泽楷接到了一条短信,随即他就走到叶修旁边说了什么。

叶修一听,火锅也不吃了,拿出手机开始噼里啪啦打字。

发完QQ,叶修回头对周泽楷笑了一下,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

“谢啦小周。”

“没关系,前辈……喜欢。”

叶修表示这种良心选手不多了。

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叶修时不时拿出手机来,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男神什么时候喜欢玩手机了】

【男神什么时候有手机了】

【叶修只是发QQ吧,有女朋友啦?】

【楼上人吓人吓死人知道吗】

【女朋友的话不可能是小周通知啦】

【我都还没吃饭饿死了还要被塞刀子???】

【心疼】

 

 

 

(29)

叶修长呼一口气。

肖时钦等人脸色一变,喻文州一个电话给了公会会长。

果然。

“BOSS又被兴欣的人拉走了!”

“靠老叶吃饭还抢BOSS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你这样别的工会怎么混啊!有我这么帅的人陪你吃饭还要去抢BOSS啊!”

叶修刚刚抢完BOSS,心情颇好,拉着小周对黄少天开启嘲讽模式。

“人家小周都没有说话,你看看你!”

“嗯!”

前辈说得对!

周泽楷喜滋滋。

 

 

 

(30)

有的人上线了,但他还在挂机。

有的人挂机了,但他实际上在线。

君莫笑,十区噩梦,从未下线。


评论(5)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