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策约】完整(1)

就一点点,没写完x
ooc强行感情戏。


已经多久没有看见弟弟一回来就扑向自己了呢?

仿佛关系也变得疏远一般,百里玄策和哥哥接触的时间越来越少。即使是来自百里守约的关心,很多时候也会被弟弟拒绝,大部分的时间弟弟都站在离哥哥很远的位置。

明明当初不是这样的。

百里守约揭开饭锅,叹了口气,从橱柜里拿出最大的碗给弟弟满上。

他知道的,但是他不能说。




——————————————————————————
已经多久没敢一回小队就扑向哥哥了呢?

百里玄策啃着鸡腿,又狼吞虎咽地吃完一大碗饭,末了还把骨头放在嘴里叼着,仿佛吃不饱似的。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这种异样的饥饿呢?

不论吃什么,吃多少,总是很容易就饿了,还常常感到烦躁。除了胃肠的鸣响,更多的是感受到一种内心的空虚和饥饿。

而且,貌似实力也遇到了瓶颈……

好饿……可是,再去找哥哥要吃的东西的话,哥哥会怀疑的吧。

不想让哥哥担心呢,这种没有把握的事情。



——————————————————————————————

百里守约一直都知道。

以他的细心,早就注意到弟弟的异常了,只是他不敢说,也不愿意说。只能用各种方式试图让弟弟不那么痛苦,即使无济于事。

但是这是宿命,他们必须拥抱彼此,因为他们是不完整的。

因为不完整,所以显得饥饿,所以显得空虚。



————————————————————————

百里守约永远不会忘记,在弟弟两岁生日的时候,白发的人类女性一改往日的温婉柔情,含泪的双目中闪烁着坚定的光。

“把小策杀掉吧,然后吃掉他。”

“妈妈?!”

百里守约难以置信地睁大了双眼,希望母亲是在开玩笑。但母亲一向是个不沾血光的女子,也从来不会开这种暴力血腥的玩笑。

“阿荀。”

母亲抚摸着他的脸,那双从来只拿捏着柔软布帛的手将一把匕首郑重其事地交给了百里守约。

“我曾经以为你是完整的……但是很遗憾,你们都不是。”

女人无奈地笑着,泪水却一颗颗滚落。

“阿荀,我希望活下来的是你。”

作为不完整的半魔种,要控制好自己的力量是很困难的。母亲选择的是先天拥有更多人类血统的自己,并不是偏心,只是希望至少自己其中一个孩子能幸福地活下去。

这个办法在两个人身上是通用的。

杀掉对方,吃掉对方,就能变得完整,否则就永远是“残次品”。虽然残次品魔种的诞生只是有很小的概率,但半魔种中这种几率会大大提升。

百里守约想过就这样永远残次下去吧,可是他低估了魔种血脉的选择能力,正是这种能力使得魔种愈加强大。

“吃掉他!杀掉他!”

每一个寒凉而寂静的夜晚,百里守约独自蜷缩在被窝里颤抖着,一遍遍听见血脉里的声音。

绝不。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