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策约】你怕是不是个傻子吧(5)



ooc窒息向,铠,劳模,好直男,好兄弟。


(35)
什么叫做寒凉,这就叫做寒凉,配上冬天楼道里冰冷的空气,就是真的凉凉。

铠抹了把汗,觉得事情还有回旋的余地:“这是百里守约的弟弟,他们姓氏都一样啊。而且,我和他真的只是朋友。”

铠父嗤之以鼻:“你还在玩什么朋友游戏,老婆都跟人跑了,你到时候可别回来哭鼻子!”

铠母忧心忡忡:“现在霸道总裁和青春大学生已经过时了,但是人家还是骨科年下,萌点比你多,你一个一米九块头的男人很难讨好的,你看你敢随便撒娇么?”

露娜不太高兴:“那是他们不识货,不懂得欣赏兄长的成熟美!成熟美知道吗!”

铠父继续嗤之以鼻:“成熟美个屁,你哥就一巨婴,你看他现在会做饭会洗衣服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36)
铠现在算是看透了。自己在这个家根本毫无地位,甚至还比不上自己未过门的假媳妇百里守约。


动荡不安的家庭环境,人心冷漠无情,惟有百里守约做的叉烧包炖牛肉红烧肉鸡公煲黄焖排骨黑椒牛排肉燥面和脆皮小羊腿还有些温暖。




(37)
眼看着儿媳妇被人抢去了也不是办法,铠母鼓动道:“你忍心自己的媳妇被别人这样那样吗?”

铠大翻白眼:“那是人家兄弟交流感情。大家都是外国人,也许人家风俗不同呢。”

铠母高兴至极,也就忘记了他们根本就不是外国人:“你承认他是你媳妇了?”

家里套路深,我要回公司。




(38)
此刻百里玄策已经结束了他的法式长吻,搂着还在懵逼状态的百里守约走进了他的私人办公室。

拐角的露娜走出来,思索了几秒,打电话给铠母:“我觉得不行。”

铠母道:“我也觉得不行。”

露娜道:“父亲总是教育我们,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不如今晚就把百里守约请到家里摊牌。我也好给哥哥把把关,给将来的嫂子打招呼。”

铠母喜笑颜开:“那敢情好啊!我这就跟他说。唉,要是铠有你一半懂事,我们两个老东西就省心多了。”

露娜又寒暄了几句才挂掉电话。

呵,懂事是不可能懂事的,坑哥那么有趣,这辈子都不可能不坑哥的。



(39)
此时,办公室里。

百里守约还没有想到自己和铠很快要遭受灭顶之灾。

他在一旁的小办公桌面无表情地整理文件安排日程,仿佛无事发生。

其实他到现在也学会了像铠一样融会贯通的佛系境界。

他gay由他gay,细雨湿苞蕾。

他骚由他骚,清风拂柳梢。



(40)
百里守约已经决定好了,不听,不理,不去在意。

做一个冷漠无情的男人,做一个兢兢业业的秘书。

看见百里玄策湿漉漉的小眼神绝对不心软,绝不安慰,绝不心疼,工作是他的妻子,直男是他的知己。

“哥哥~”

百里守约,破功。




(41)
百里玄策是什么人,虽然他的三观很迷,但是智商还是处于高水平的,百里守约吃哪一套他早就分析清楚了。

撒娇卖萌讲兄弟情三步走,哥哥到手。

“哥哥我的手好冷……”

百里守约顿了顿,目光往他那儿瞟了瞟,又收了回来。

没出息,你刚刚怎么说的?

百里玄策注意到他的小动作,眼睛一亮。

有戏!

于是他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给自家秘书卖萌撒娇。

顺便准备搞定完这边就把那群出馊主意说够霸道百里守约就会注意他的下属统统扣奖金。



(42)
百里守约伸手握了握弟弟的手掌,确实有点冰凉。

“我去给你泡点热咖啡?”

“不了,就这样握着吧。”百里玄策笑得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身边都冒出了粉红色的小fafa。

空气变得有些gay里gay气的。




(43)
根据总裁文的套路,美好的瞬间总是异常短暂,百里守约的手机又响了起来。

百里玄策想起自己还没有对方的电话,暗搓搓决定帮人买个好一点的手机,顺便get联系方式。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百里守约掏出手机,是铠打来的电话。

两次被同样的人以同样的方式打搅了好事的百里玄策气炸。

“不好意思,我出去接个电话。”

“就在这里接!”百里玄策凶巴巴地说。

百里守约叹了口气,按下接听。

“什么?你家人今天要来……啊没关系,他们喜欢吃什么?我回去多弄几个菜……”

“你会做饭?”


(44)

百里守约点点头,这才想起这个世界弟弟不知道自己会做饭。

“你给别的公司的人做饭不给我做?”

百里守约:……

于是收到了便当任务的百里守约不知所措。

啊,感觉好像回去了一样。



(45)
魔道公司。

露娜面无表情地听完自己哥哥花式吹守约厨艺后冷漠道:“你就会在我这吹。我说你真的不值,再一强,干脆生米煮它成个熟饭,也好过来日方长,夜长梦多!”

铠道:“露娜啊,别这样……”

“情人眼里出米其林三星。”露娜冷漠地下了定论,合上文件呵呵一笑,转身离开。

只留下铠一个电线杆站在办公室里。

笔直笔直的电线杆。



(46)
“你不准去!”

百里玄策发脾气。

“我住在人家家里又不交房租,怎么能……”

百里守约做好好哥哥,给他开导。

“你跟他同居了???!!!”

百里玄策的眼睛像是要喷火,他原本以为自己的秘书不过是跟铠同路,没想到两人夸张到住在一起。

“两个男人住在一起,我又不是女孩,你膈应什么?”百里守约很有耐心。

百里玄策气到爆炸。

是时候用行动让自己可爱的小秘书知道两个男人住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了。

评论(1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