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all佣】掰弯进行时(快穿)



ooc惊人巨坑!














一场激烈的打斗过后,两个人都气喘呼呼地坐在地上。






确切地说,喘气的只有奈布·萨贝达而已。另一名男子并非活物,自然也不会呼吸。






“您满意了吗?”冰冷的电子音从男子的口中吐出,“如果您已满意,请随我进入任务空间。”






“呸。”奈布对这位男人不明不白的话很是反感。一开始,他就莫名其妙地被带进空间,然后便被要求完成任务。奴役一般的感觉让他感到极端恶心。






“我想我有必要告诉您,如果您不参加任务,您将在三天之内死去。”男子的面部僵直了一下,喉咙里发出“更新成功”的电音,紧接着他的声音就转化为正常的人声。






奈布对于他的变化只是皱了皱眉,听到自己将死也非常平静。






”您也许并不相信,因为庄园规则下的您可是不死的。但是, 庄园规则已经油尽灯枯,将在三天之内奔溃。”






“无所谓。“奈布不为所动,“死亡对于我来说远比被你们押着干白工舒服得多。”年轻的雇佣兵用手做出打枪的姿势,食指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脸上勾起不屑的冷笑来。






男子对他的表现似乎并不意外。“当然。我们绝没有轻视您和奴役您的想法,只是希望您偶尔也为您即将逝去的同伴考虑一下。”






奈布的瞳孔一缩。






“你敢威胁我?”






“不敢。”男子的语气平静,“这只是一个公平的交易。对于世人来说这只是几十条早已逝去的人命,或是莫名出现的古老尸体,没有人会在乎他们的感受。”






“能救他们的只有你。”






他没有作声。






“怎么样,是选择自由地离去,放弃你的同伴?还是……”






“行了,住嘴吧。”他拉了拉兜帽,“你赢了。”






自己的软肋一开始就被抓住了,于是也失去了与他博弈的权利。






“合作愉快。”肩上要站着猫头鹰的男子笑了笑。












下一篇常规霸道总裁预定。



评论(12)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