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策约】常规事故(下)


ooc窒息向。
abo设定。
狙击手快乐水,你值得拥有。


(12)

留下裴擒虎一个人好好反思,百里玄策的矛头调转。

几个姑娘连忙澄清自己,她们在男人们喝得半醉的时候就回去睡了,自然没有接触百里守约的机会。

百里玄策一想觉得有理:“你们的嫌疑被排除了。”

姑娘们非常高兴,从待审罪犯一朝翻身把歌唱,拿了瓜子饮料一屁股坐在柔软的沙发上谈笑风生,笑眯眯地看着还坐着木板凳的男人们被审,心里那叫一个舒坦。

丝毫不同情男人们。



(13)

裴擒虎,苏烈,李白,明世隐,奕星,铠。

百里玄策掸子一挥,把苏烈给排除了:“苏烈大叔是个老实人。”

“喂喂,这么随意的吗,凭什么我就要被重点审啊,我什么都没干反省个毛啊!?”

裴擒虎提出抗议,可惜抗议无效。




(14)

百里玄策给他的理由是:还是是大叔干的,这会儿就不是查是谁干的而是要叫救护车了。

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花木兰放下瓜子黄牌警告:“百里玄策,不准乱开黄腔。”

百里玄策看了看大叔硕大的胸肌,又看了看花木兰,暗示意味极端明显。

没想到花木兰毫不在乎:“比胸,那是女o和女
b才做的事情。敢不敢跟我比大小啊?”

她知道玄策以前跟守约说好了再比大小就一个星期不准吃肉。虽然玄策时常再犯百里守约也不怎么管他,但不代表他就不害怕兄长的复杂凝视了。

“不敢,不敢。”




(15)

百里玄策一看,好家伙,下一个是李白。

“李白大叔,有什么话能证明你自己清白的现在就说了吧。”

李白拔掉嘴里的草叶子,道:“我昨晚跟你们在一块儿拼酒,最后就睡着了。”

百里玄策摇头:“证词无效。我们这里你酒量最好,我们都比你先睡,鬼知道你干了什么。”

奕星举手:“我昨晚第四个走的,玉环姐和花木兰可以作证!”

杨玉环点头。

百里玄策道:“看,这才是真正的作证方法。”

李白震惊,难道酒量好还是他的错吗。






(16)

“欲上青天览明月,欲入煤窝洗身清。”

前来逮捕提供“凶器”人员的李元芳拍了拍他的背说。




(17)

“接下来就是大臭铠了。”百里玄策显然对他积怨已久,“说!是不是你干的!”

“不是。”铠努力保持一个男神应有的风度,虽然这些风度再他当初吃了百里守约煮的第一碗面的时候就没有了。

“我真的只对肉感兴趣啊!”

铠睁大眼睛企图证明自己的清白。

“哪里的肉?守约的屁股肉吗?”花木兰最近沉迷脆皮鸭文学,突然插嘴道。

百里玄策炸了。




(18)

百里玄策呵呵一笑,他早就知道铠这人不安好心,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你看,连花队长都知道他觊觎自己的哥哥!

铠是真的巨冤了,他每天勤勤恳恳地工作只为了守护长城和自己的饭碗,从未考虑过自己的终身大事。

“你说!你知道我哥是o的时候有没有幻想!”

a见到好看的o有幻想是自然的。铠吞下昨晚剩下来的鸡腿肉缓缓开口,仿佛带着无尽的悲伤:

“你如果因为半夜饿起来做饭炸了厨房被打成狗子的话,你还会爱他吗?”

空气异常凄清,连花木兰都忍不住要给他抹两把假眼泪。




(19)

“我半夜饿为什么要自己做饭?哥哥会给我做饭啊?”

百里玄策歪头问。




(20)

铠退出了本群。




(21)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明世隐率先起来鼓掌:“没有想到你们长城这么团结。”

“团结。”低头研究棋谱的奕星抬头鼓掌。

不明所以的虎于是也起来鼓掌,被一个鸡毛掸子按了回去:“好好反省!”

裴擒虎:……为什么老是针对我!




(22)

同样深受脆皮鸭文学荼毒的公孙离微微一笑:“上次我给他发的网盘他怕是没少看。”

花木兰说:“你倒是皮。上个月我们吃了一礼拜兔肉。”

公孙离抖了抖耳朵,道:“你不也发了吗?”

花木兰笑的如沐春风:“对,不过我用的是你的署名。”




(23)

好久没说话的端庄女郎杨玉环凑过来暗通款曲:“霓裳舞一曲,请赐教。”

花木兰接上了信号:“我是你坑爸,请赐教。”

确认过眼神,是混圈的人。

旁边的男人们一头雾水,不知道被说了“我是你爸爸”的杨玉环和公孙离为什么还笑得如沐春风。

“战友啊!”公孙离了然,伸出手握了握花木兰的手,“大佬大佬,幸会幸会。”

花木兰微微一笑,道:“好说好说。下个月出的《双生花》,来一本呗?精装版,限量十本的。”

公孙离眼睛一亮:“真的吗?”

“承您厚礼,妾身的《写给你的童话》下个月也要通贩了,也是精装本,作为回礼,希望您不要嫌弃。”

“还有我的画本《借口》!”

“怎么会嫌弃呢,嘿嘿,好说好说。”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24)

“还有最后一个。”百里玄策看了看明世隐,这家伙天天在那儿算卦来算卦去的,特别是说自己会和哥哥分离这一点,他就像打爆这人的头。

要不是他是尧天的队长,平时哥哥又不准自己不礼貌,百里玄策早就动手了。

明世隐倒是气定神闲。

“我劝你别动手哦。”

“3。”

“蛤?”百里玄策挥了挥鸡毛掸子作势要打。

“2。”

“傻啦?数什么……”

“1。”

忍无可忍挥下手的百里玄策感觉到后颈有一股力把自己像拎小鸡一样拎了起来。

“哥哥?!”




(25)

“百里玄策!我怎么教你的?”

看着脸和自己一样黑的百里守约,百里玄策慌了,从小狼狗秒变小奶狗,怂哒哒地挨训。

明世隐依旧气定神闲。

“呵。”





(26)
“不好意思,舍弟不太懂事,让大家见笑了。我回去一定严加管教!”

百里守约一手按下弟弟的头,向大家鞠躬道歉。

百里玄策心里那叫一个委屈。他转头往哥哥怀里拱,奈何哥哥根本不理会他的撒娇,反而一拍他的屁股:“好好道歉!”

于是他只好万般屈辱的道歉。

不过,这被标记完的味道怎么变了???





(27)

“守约,谁干的啊?”

花木兰冲过来向他挤眉弄眼。

“???”这下轮到百里守约懵逼了,“什么谁干的?”

“哎呀,大小伙子了结果还是害羞。昨晚你不是……”

百里守约噗呲一笑:“就这个?”

还有比这个更大的事?

众人更加懵逼。





(28)
“新型喷雾抑制剂啊。”百里守约给了鞭子不忘给颗蜜糖,揉了揉百里玄策的头发。

“效果真不错。我网购的,说是可以让o暂时进入被标记后的状态。”

百里守约抬眼扫视一眼:“你们不会一大早就聚众在这里讨论这个吧?”




(29)

被猜中的众人齐声否认:“开玩笑,怎么可能!”

靠,太丢人了吧。










评论(9)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