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杰佣】赛壬王的笼中鸟(设定)



ooc!!!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正文
是绯鹗杰克x蓝鲨老兵奈布!
说得牛头不对马嘴。



古老的海底城市间掀起波浪,年轻而强大的赛壬王苏醒于这片曾经沉睡的水域。

没有人能够直视他的双目,而被塞壬王盯上的猎物无一逃脱。那条满是疤痕却健壮有力的鲨尾划破水波,追随着海洋远处飘来的腥甜香气。

不知道多少年过后,一群不相信传说的鲁莽水手驾驶着一艘远洋航船,经过属于塞壬王的海域——霎时间原本平静的海面卷起惊涛骇浪,乌云笼罩整片天空,震耳的雷声敲打水手的恐惧,而那艘航船像一片枯败的落叶,在巨浪中随波沉浮……

他们来到了不该来的地方,侵犯了王土之人必将付出代价。

飙风卷起几片漆黑的羽毛,黑暗的世界中有一双猩红的双眼凝视着一切。


头戴鲜红礼帽的绅士对着巨浪的中心鞠躬行礼。


“无意冒犯,我的殿下。”












很多很多年以后,一位冒险家乘船经过这片海域,他的船被巨浪掀翻,不过他好运气地抱着一块木板活了下来。

“保持敬畏”,这是冒险家对船员的忠告,可惜年代久远,传说也就渐渐无人相信了。

一位绅士接待了他,带他来到海底的宫殿。

“感谢您的尊重——您是船上唯一对这里保有敬意的人。”

“你是……当年幸存下来的人?传说是真的!你获得塞壬王的祝福成为他们的一员了吗?”

冒险家激动不已,甚至不知道该如何措辞。

“成为一员?啊,在下可没有那样幸运呢。”绅士压低了他的帽檐,“我不过是——”

“塞壬王的笼中鸟。”





对不起我写这个就是为了结尾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