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杰佣】红白玫瑰(设定)


腿一个肉文设定
正在写,私设多巨ooc
有《一直很安静》改词注意
红玫瑰-黑杰
白玫瑰-白杰




杰克和奈布已经在一起了,和奈布告白谈恋爱的是黑杰。但是白杰也喜欢奈布,他觉得奈布喜欢的人是开膛手不是自己,所以就算是轮到他出来的时候也没有开口表达过自己的感情,甚至都是装成黑杰的样子和奈布相处。

尽管如此白杰也无法克制自己的感情,他觉得自己利用奈布对黑杰的爱而感到非常羞愧,但是能和奈布在一起这件事又让他上瘾,他开始迷恋和奈布在一起的时光,不愿意放弃。他原本是小心翼翼的,不想让奈布发现,但是奈布还是发现了端倪。

虽然奈布总觉得杰克有哪里不对,但没有往人格分裂的方向想,毕竟这是十分罕见的症状。

其实白杰也不是没有暗示过,比如把手杖的玫瑰换成白色,但是没能引起奈布的警觉。

另一方面黑杰一早就发现了白杰对奈布的特殊,他一开始抱着戏耍两人的态度没怎么阻止,但是后来对自己猎物的占有欲越来越强烈,他无法容忍有人侵占原本属于自己的恋人,于是他在扭曲中向白杰发出警告,想要杀死主人格,并把奈布囚禁起来。

白杰很快发现了黑杰想要伤害奈布,他不能理解黑杰的思想,但是也不允许对方伤害自己的爱人,于是接受了他的挑战,在黑杰即将割破奈布喉咙的时候发起攻击,用尽全部的力气控制拿着刀的手刺向了自己,但是也因此陷入沉睡。

奈布从头到尾都不知道白杰的存在,只是觉得对方性格多变怕是有什么疾病,看到对方硬生生刺穿他自己的腹部,把杰克脸上扭曲的表情理解成为破肚的痛苦,于是他把杰克带着去找了医生。黑杰人格也遭受了重创,陷入虚弱状态,昏迷了好长一段时间。奈布没有理解杰克在失血过多昏过去之前的话,依然把杰克当成是一个人。

白杰陷入沉睡,身体也被重伤,但是他并不后悔。

cg图1:白杰字迹: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我却始终不配有姓名。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我从一开始就下定决心。
原来缘分是用来说明,
你从未爱过我这件事情。



cg图2:病床上的杰克睁开猩红的双眼,露出微笑:

“这一次,又是我赢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