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All叶】一只后宫系统的精彩生活(上)


emmm常见梗吧,不知道有没有撞。
all叶向。ooc预警。

(1)
我是一只后宫系统,烂大街的那种,编号是HG0273。

这年头后宫系统到处都是,但是作为一只有上进心的系统,我还是认为,只要我努力,就会能够帮助自己的宿主走上人生巅峰迎娶众多白富美,然后在一旁吞积分升级,从一堆后宫系统之中脱颖而出。



(2)
啪啦一声惊雷,我落在了自己的宿主——叶修身上。

哦那个雷只是正好遇上了,我作为一个优秀的系统,是不会让我的宿主受伤的。

叶修当时正在买烟,听见外面一声雷,心道不好,自己没有带伞。

于是他就呆在便利店里准备等雨停了再回去。



(3)
我迅速读取了这个世界宿主的信息和环境信息,顿时感觉信心满满。

宿主叫叶修,男,未婚单身青年,颜好,家世背景强大,自己也有一番事业,周围女性也不少。

比如说妹妹苏沐橙,隔壁战队的楚云秀,他一手培养起来的弟子唐柔,在低迷时刻遇到的美女老板陈果等等。

哇,我仿佛看到了自己升级加薪的未来!



(4)
鉴于现在的时间线是世邀赛期间,我决定先从国家队里的两个姑娘开始。

打定主意,我发动了与宿主的脑内交流功能。

“宿主您好!我是后宫系统HG0273!很高兴为您服务!”

叶修叼在嘴里的烟差点掉了。



(5)
当然他还是处世不惊地取下他的烟。

为了不使自己的宿主被人当作是神经病,我连忙再次说道:“宿主大人,现在我是在脑内与您交流,您不用开口说话,只要在脑内想一下要说的内容就好了!”

我这样熟练而贴心的系统不多了。



(6)
经过与宿主的一番交流,他终于明白了后宫系统的作用。

他把烟放进烟盒里,冷漠地说:“对不起,我不需要。”



(7)
没关系,这种自立自强的宿主一开始都会拒绝我的帮助,但是后期他们会渐渐接受我的!

我安慰自己。

并且摆出了强硬的态度。

“嘤嘤嘤宿主您不接受我的话人家就会丢饭碗的!宿主您行行好吧人家不想被主神销毁啊QAQ!”



(8)
我很快发现,这个宿主周围都是情敌。

国家队汉子太多了。妹子却只有两个,僧多粥少啊。

而且宿主迟钝不开窍,对收后宫一点兴趣也没有。

比如说,现在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这个时候就要打电话向他亲爱的妹妹求助。

然后她就会带着一把雨伞,两人在雨中漫步,互吐心事,卿卿我我。

多浪漫!多美好!

但是,这么一个大好机会,宿主居然选择独自窝在这便利店里等待雨停。

那怎么行。我不要业绩的啊!

于是我冷漠地打开了自己的推进剧情技能。



(9)
叶修震惊地发现他的身体不受他控制了。

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手拿出手机,打电话给了苏沐橙。

“喂,沐橙么……”

叶修很快反应过来是我搞的鬼,

“宿主放心,这是剧情推进器,不会影响您的身体健康的!”

我真是优秀周到的系统www。

叶修:我不是想说这个。

所以为什么会有这种不科学的东西出现在自己的脑袋里啊?!



(10)
另一边苏沐橙挂掉了电话。

“叶修在便利店里。”

“老叶肯定去偷偷买烟了!我现在就去便利店抓他抓他抓他!苏妹子他在哪个便利店啊?酒店大门出去左手边的那家还是直走的那家啊???雨这么大我去接老叶吧!”

“左边的那家。”

“我去吧,黄少天和张佳乐再磨合一下刚才的战术比较好。”

王杰希冷漠地说。

“不麻烦王队了,还是我去吧。”

喻文州微笑。

“靠靠靠队长不带这样的啊!我出去一趟不差这个时间吧!那便利店来回也就二十分钟啊!”

“我同意王队的话。黄少天确实需要和张佳乐再磨合。”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别吵了你们。”

苏沐橙阻止了这场无聊的争吵。

“我看见周泽楷刚刚拿了伞出去了。”

excuse me?

所以说,动作要快,姿势要帅啊。



(11)
“宿主大人,有人过来了!”

你不用说我也知道啊。叶修面无表情地想。

噫怎么是周泽楷?!

苏沐橙呢????我创造的浪漫旅程呢????

周泽楷这张帅脸让我立刻起了警惕心。

万一是宿主情敌呢?!

不过是情敌他就不会来接宿主了吧。

但是联盟妹子那么少!万一发展成情敌了呢!



(12)
不行,我要调一下他的详细资料。

周泽楷,男,国家队选手,职业是神枪手。荣耀现役第一人。一个字,帅。

竞争力很大啊!和苏沐橙都是枪系的!这样很容易有共同话题然后走近的!

再往下看我又放心了。

周泽楷:腼腆,不善言辞。

那有共同话题就没有用咯!

果然我家修修才是最棒的!!



(13)
但是我很快在他们回来的路上发现周泽楷不像表面上那样乖巧。

他居然使用他颜值破万的脸露出笑容企图迷惑我的修……啊不宿主。

这种阴谋诡计宿主才不会上当呢!你以为可以这样动摇宿主追到苏沐橙的决心吗?

叶修打断了我慷慨激昂的演讲。

“我和沐橙只是兄妹关系,你要是再这样学习黄少天的话……”



(14)
感觉到宿主不太高兴,我马上开始撒娇卖萌求抱抱。

但是周泽楷那个小婊砸居然和我抢夺撒娇卖萌的权利!好像宿主发出干扰他正常思考的脑电波!

周泽楷:不,帅,天生的。

那时我还不知道,国家队里还有更多可怕的小婊砸。

资料上显示的信息都是骗人的,我要向总部投诉了。

评论(4)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