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ALL叶】一场和谐的海鲜自助餐(上)


All叶向。OOC。
开坑使我快乐。
【】弹幕。
(1)
世邀赛结束,冯主席寻思着要庆祝一下,就定了十四张高档海鲜自助餐的票,准备请国家队里的人吃吃饭。
当然不是单纯的吃饭,是要给粉丝直播的。
冯主席:“联盟不要赚钱的啊,那么贵的票!”
叶修本来是不愿意来的,什么海鲜,他宁愿吃吃泡面,刷刷BOSS,坑坑工会,小日子过得多滋润啊。但是老爷子一听说联盟需要他,就一脚把叶修踹去为联盟做贡献了。只留下叶秋可怜巴巴地独守空房。
叶秋:“我才不会独守空房呢。”
于是他转头打电话给节目负责人,安排好坑自己情敌的计划,并定了一张自助餐卷。



(2)
“各位观众们好,能看见吗?我们现在正在这家餐厅的门前。”苏沐橙调整了一下镜头。
【能看见能看见!沐橙女神看我!】
【女神女神我想看我家叶神可以吗?】
【我想看烦烦!】
“前面要看黄少天的莫不是黑粉。”路过的叶修看了一眼弹幕,“过来选位置了。啧啧,这家店好像是联盟的赞助商之一来着。”
【23333冯主席心脏不过叶神啊】
“好了我们来看看现在正在挑选座位的众人吧。”苏沐橙尽职尽责地做着主持解说的工作,她把镜头对准了众人。



(3)
“您好,请问一共是十五个人吗?”
迎宾小姐面带微笑。
“是十四个人。”苏沐橙环顾一下四周,主办方让他们自己主持解说,所以并没有派随队工作人员来。
“不好意思,因为我们这边接到的是十五张票的包场订单……”
“没错,是十五张。”叶秋从一旁的电梯里走出来,正看见这一幕。
【妈妈我看见了两个叶神????】
【咋回事儿啊谁来解释一下啊?】
【您的好友君莫笑使用了技能影分身!!!】
【说影分身的那个有毒吧hhhhh】



(4)
“你怎么来了?”
叶修歪头一脸懵逼。
“哼!当然是怕你跑了,混账哥哥。”叶秋移步向前,转头对前台迎宾小姐说:“十五个人,要连在一起的位置。”
前台毕竟还是经历过大世面的女子,点了点头就让他们进去了。
然后冷静地发帖炫耀自己是这家店的员工。



(5)
“老叶老叶……”
“介绍一下,家弟叶秋,是双胞胎。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我偷了他的身份证离家出走打比赛。”
叶修在黄少天开始他的长篇大论前一把捂住了他的嘴。
黄少天从善如流地舔了一口叶修的手。
吓得叶修立刻缩回手,用旁边的纸巾擦了擦。
【什么啊原来是小舅子233】
【前面放松警惕的怕是药丸】
【没人关心黄少刚刚做了什么吗?叶神为什么要去擦手啊】
【你这么一说】
【气氛变得猥琐了起来】



(6)
黄少天的小动作当然没有逃过喻文州的眼睛。
但是喻文州选择微笑。
他已经打定主意过一会儿往黄少天的锅里扔秋葵了。



(7)
“所以这座位怎么坐?”
“按战队坐!”方锐跳出来。一只手搂着叶修的腰。
“不行,哥哥必须和我坐。”叶秋冷漠地将方锐的手从叶修身上拿下来,并把自己的手放上去。
“前辈,和我……拿菜,快。”
小周使用了颜值杀技能。
叶修免疫了该技能。
【小周你这么说把一旁的文州弄得好尴尬啊hhhhh】
【然而叶修不为所动】
【你们没有注意到方锐和小舅子的手么】
【注意到了,修罗场啊,我站骨科】
【不管,我吃方叶】
【我周叶不服!!!】
【喻队的笑容越来越可怕了2333】
【没办法自助餐嘛。这么多人也是要抢菜的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最后敲定和叶修坐的是王杰希。
理由很简单。
叶修:“文州可能抢不到菜,少天太吵了,张新杰心脏。”
“那我呢?”肖时钦问。
“领队,我可以帮你剥虾。”
一直没有说话的王杰希突然冒出来一句。
“成交!”叶修立刻回答。
肖时钦:????
【没被列进去的战术大师登场】
【我王真帅】
【可以的王队,这一波心机】
【我王最好了,没他过不下去】
【想要生活过得去,身上必须带点绿】
【前面的hhhhh我要报警了】



(9)
于是座位就这样定下来了。
几个人纷纷起身去拿菜。
“我一个一个跟着拍,大家不要急哦。”苏沐橙举着直播器,“嗯……首先我们看见的是小菜区的张新杰和黄少天。”
“哇张新杰你有没有搞错啊拿什么小菜啊!自助餐是用来干什么的!终极目标就是吃回本好吗!用这种小菜占肚子空间多亏啊!!你看就应该像我一样直接拿海鲜啊!”
【黄少天你很懂嘛】
【黄少正常人思维无误,但是他面对的是张新杰】
【已经看见了结局系列】
“拿小菜是为了开胃,而且正常的程序就是从小菜开始吃的。“
张新杰据理力争。
并把一小碟凉拌秋葵放在了黄少天手中的托盘上,冷漠地转身离去。
【脏心杰真冷漠666】
【前面的错字是故意的吧哈哈哈】
【黄少天的表情像是要打人233】
【没有他只是想骂人罢了】
【他骂人还不如打人好吗给我来个痛快系列2333】
【前面的粉似黑】



(10)
“嗯……黄少天选手的情绪好像不太稳定,我们来看看下一位。这边是生食海鲜区的张佳乐,李轩,楚云秀,喻文州和王杰希。人有点多呢。”
“那我们来介绍一下这边的菜品啊……嗯果然海鲜的种类很丰富呢。”
苏沐橙把镜头对准海鲜区的食材。
【哇放毒啊】
【女神,别这样】
【饥饿使我露出了丑恶的嘴脸】
【明明是嘴饿的愁脸吧】
【女神我们不要看菜,要看人】



(11)
尽职尽责地扫过一遍菜品,苏沐橙走到喻文州旁边。
“请问喻队对这家店有什么看法吗?”
“嗯,我想说,这家店供应很快的,抢不到菜没关系,会很快补上。”
【喻文州还惦记着刚刚的事情呢哈哈哈】
【喻文州:没错,我就是稍微提一下自己想坐在叶修旁边的事情】
【你们战术大师心都脏】



(12)
“嗯……那王队有什么看法呢?”
王杰希眯了眯眼:“我觉得喻队的看法并不正确。虽然现在这家店的补给速度很快,但是到高峰期难免需要抢菜。”
【庙药日常互怼】
【心疼喻队,其实他不慢的】
【确实不慢,但是国家队饿起来是很可怕的】
【前面的什么鬼】



(13)
“这里有点冷,我们还是看这边吧。”
“楚云秀选手有什么看法吗?”
“恋爱的酸臭味。”
【云秀女神好冷漠啊hhhh】
【社会我云秀】




(14)
“李轩选手?”
“个人感觉这里还是对得起定价的,菜品很丰富,看上去也很新鲜,环境也没话说。”
【李轩小天使一本正经】
【人家都去抢修修了只有李轩认真吃饭】
【直男状况外系列】
“嗯感谢我们选手李轩中肯的评价。”
苏沐橙感动地说。

tpc.

评论(6)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