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all叶】一场和谐的海鲜自助餐(下)



all叶报社向OOC
更新使人难过,高一事情太多(并不是
【】为弹幕
(31)
俗话说,没有到出门吃自助餐的时候,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人。

此刻手里端着一块方便面面饼的叶修遭到了四面八方意味不明的目光的洗礼。

“……?”

叶修,有些懵逼,并且把面饼放进了锅里。

一旁正端着一盘北极蟹腿啃的黄少天迷之自责。



(32)
“前辈,这个不好。”周泽楷直接把面饼捞出来。

“对啊,这里这么多好东西,老叶你怎么能吃这个,方便面对身体不好的!来来来吃螃蟹……蟹钳子!”

黄少天咽下嘴里的蟹肉,赶紧把蟹钳子
挑出来放在叶修面前。

“你,吃过了,前辈,不要吃。”

周泽楷十分冷漠地反将一军。

一旁的孙翔还在解决他的牛排,错过了一切。

【争气点啊翔翔!!!翔翔!媳妇要没了!】

【楼上hhhhh放弃吧叶神是小周的了】

【叶神我的】

【走开,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羊习习抬头了!!!!!】

【羊习习:你们在做什么,你们怎么不带我】

【老实人,吃东西】

【可长点心吧李轩都被叶神投喂了刚刚……】

一旁的李轩:虽然是黄少天盘子里的,不过毕竟是叶修给的,算了算了,烫一下吃了吧。



(33)
“大家可以看见……嗯,这里除了提供海鲜,一些平价的明星食品也是有提供的。”

苏沐橙,强行找回主题,失败。

【心疼女神,女神去吃饭吧x我们看你们下饭!】

【心疼女神+1,哥大不中留】

【23333】



(34)
一旁的王杰希和张佳乐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虽然好像是张佳乐单方面炸毛,王杰希面不改色。

“靠!你干嘛把我给叶修烫的火腿肠捞走啊!这是我的锅!”

“不健康。”

说着王杰希把自己锅里的苦菜捞出来放进叶修碗里。

叶修:????

再次懵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一副你不要这样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苦菜我的天】


(35)
叶秋觉得自己遭到了冷落。

这群小妖精,一个两个都想抢哥哥!




(36)
另一边唐昊和孙翔因为叶修喜欢吃鲍鱼还是喜欢吃龙虾起了争执。

“当然是吃鲍鱼啊!一口一个!”

“一口一个你吞天呢?这么大鲍鱼!当然是吃龙虾啊!白肉好!”

“靠鲍鱼里面切开也是白的啊!”

“你到底喜欢哪一个?”

吵了半天,唐昊终于忍不住问。

叶修,端着自己碗里的方便面吸了一大口,神情冷漠。

说得好,我选择吃泡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你】

【我叶清纯不做作】

【好养,好养】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疼他】




(37)
女队员表示辣眼睛并且抱团取暖。

叶秋开始思考如何让叶修戒烟戒泡面。



(38)
“好了现在是粉丝互动时间!”

【哇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却没放弃】

【看够了修罗场终于能够自己抢叶神了】

【大家帮我举报楼上,无耻给人戴绿帽,叶神是我老婆】

【好的已经把楼上和楼上上一起举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服】



(35)
“在这里我们会回答一下粉丝有关餐厅的问题~观众【我有老婆】问这里的气氛怎么样适不适合情侣呢?”

“不得不说这人……拉仇恨啊。”

国家队,一群,看得见吃不着领队的男人,心中难过。

但问题还是要正经回答。

“当然很适合,这里装修布置你们也看见了,是那种很暖心的风格,而且届时还有播放一些舒缓的乐曲,非常适合两个人一起来。”

张新杰一本正经。

第一个问题很平淡地过去了。



(36)
“这位……呃,【叶修我家受】问,这里菜品号称最丰富,那有没有叶神吃?”

苏沐橙,感到寒冷。

“没有没有没有!老叶怎么能给你吃!我都没有吃过呢!你说这个人怎么问这么傻的问题老叶当然是我的啊!是不是是不是老叶!要不然老叶你现在给我吃一口!”

黄少天抢答。

“没有。”

叶秋紧接着回答。“我哥哥,很贵!不卖!”

【我愿意倾家荡产吃叶叶】

【这位观众和楼上莫不是作死】

【牛逼牛逼】

“那……小舅子,不卖的话,嫁吗?”喻文州眉眼弯弯。

【mvp:喻文州】

【就服你】

【心脏,心脏,惹不起】

叶秋:还有这种操作?



(37)
叶修有点饱。

老实说他对于吃的东西不怎么上心,不过既然是后辈给的东西,还是吃了下去。

毕竟光一个周泽楷的bling小眼神就让他难以招架。

何况还加上王杰希的bling眼神。



(38)
吃火锅的时候,大概是体现人智商的时候。

肖时钦,心脏中最低调的一位。

趁着叶修出去晃,把自己的锅子和叶修的锅子换了。

间接接吻。

老哥,稳!

【搞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

【沉默原来是为了更好的爆发】

【话说方锐大大呢】





(39)
方锐,猥琐思维,永不落后。

“队长!”

叶修吃火锅正热着,看见眼前的冰淇淋眼睛都亮了。

思想淫秽的方某被队长喻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40)
七七八八的大家也吃得差不多,虽然修罗场和火药味不断,但总的来说还是平安无事过去了。

众人吃饱喝足。

俗话说酒饱思淫欲,虽然他们对于叶修这样那样的想法可能没有停止过。

饿的时候,想吃叶。

不饿的时候,想吸叶。

溢于言表。



(41)
然而追叶之路依然漫长。

看着被叶老头子和叶·假的小舅子·真的情敌·秋拉走的叶修,众人内心奔溃。

不,不要夺走我们的公共财产!!!!!!


烂尾完结ww



评论(5)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