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策约】有个开网店的哥哥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1)

就只写了一点点希望不要被屏蔽

ooc高亮预警!

隐藏的本子作者弟弟x以为弟弟是纯情少男的情趣网店店主哥哥

(ps因为我不是做这个生意的所以……有什么不当描写欢迎指正)

百里守约是一家人气还行的情/趣用品网店店主。

别误会,他并不是专职的,只是赚点外快,他也有着正式的办公室工作,平时白天在长城公司上班,晚上回来经营网店。

周边的房价一直在涨,他就盘算着先攒钱给弟弟买一套婚房,再简单装修一下,等弟弟准备结婚了再让他们小两口子自己商量怎么设计吧。

这些事情原本要由百里玄策自己,或者他们的父母来操心的,不过因为兄弟俩早年便成为孤儿,只好让哥哥把这些事情都揽下了。

当然一开始百里守约并不是做这种生意的,而是卖一些小零食之类的东西。

后来经过某李姓男子的忽悠,他走上了这条销路更好的道路——毕竟卖零食的网店越来越多甚至还有很多未成年商家,而情/趣用品的店家数量比较稳定。

零食他还有再卖,不过只是当赠品用的,平常偶尔偶尔拿一点出来糊弄一下自己的弟弟。

毕竟百里玄策还是高中生啊,不要让他接触这些东西比较好吧。

百里守约想着。





————————————————————————————————

家里用来囤货的储物间是紧锁着的,禁止玄策进去。好在弟弟周一到周五都住在学校里,他才有时间发货。

百里守约的网店规模不大,但胜在服务贴心,而且店主的声音真的好听,就算原本只是来瞧瞧传说中的暖男店主是什么样子也好啊。

“您好,请问您的包裹包装和送达时间有什么要求吗?没有请回复0,有请回复1。”

百里守约采用的是语音回复的方式,他的声线很温柔而不显得女气,颇受顾客欢迎。

对面很快回了一个“1”。

“请问您有什么需要?”

对面是个男人,他沉默了一会儿,终于回复:“你上次的赠品,很好吃。”

百里守约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是什么新的同情/趣用品网店店主聊天的打招呼方式吗?

虽然他也确实送一些小零食给对方。不过喜欢吃零食的话直接上网买就是了,他又没有把包装上的信息剪掉。

“谢谢您对小店的支持。”

“不是有产家的那种,就是你上次寄来的看起来像是手工的点心。”

百里守约转了转眼珠,他记得了,是自己上次给百里玄策烤的一些肉干和曲奇,因为弟弟突然有事情申请留宿学校,他怕弟弟回来坏掉就随手找了一个同城的快递箱子塞进去作为赠品了。反正同城,最多2-3天就到了。

“所以我想问一下你能不能出售手工零食,真的很好吃。”

对面的男人语气很认真,百里守约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这笔生意做了也不亏,他也就答应了。

“想吃哪种零食?肉干还是什么?”

百里守约重操旧业一样发了几张原来百里玄策拍的自己的手作零食的照片。

“我想吃你”

正在打零食名字的男人似乎是被百里守约发来的照片惊到了,字没打完就发了出来。




————————————————————————

回到家没发出声音悄咪咪跑到哥哥后面准备抱住人的弟弟看见的就是男人发出的“我想吃你”。

百里玄策,气炸。

他一把把哥哥圈在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在哥哥颈窝上蹭来蹭去撒着娇,用一种带着鼻音的声音问:“哥哥,这男人是谁啊?”

说话这么色情!是不是哥哥的男朋友!

百里守约回头揉揉弟弟的脑袋:“快去做作业。哥哥做生意呢!”

“哥哥你骗人!”

小狼崽子眼神一暗,立刻做出委屈巴巴的样子来。

百里守约无奈叹了口气,他把聊天记录展示给弟弟看表示自己真的不是在谈恋爱。

百里玄策还是有些不高兴,他努努嘴,抱了一下哥哥就走开了。

哥哥被他弄得莫名其妙,不过这时候对面的男人又回复了自己,百里守约就又投入工作了。

“明明说好是做给我吃的。”

百里玄策哼了一声。

大概是小孩子奇怪的占有欲吧,就算坏掉了也不希望给别人。




评论(14)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