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策约】台词bug事件


ooc小短篇。

王者峡谷总是日常出bug,比如英雄技能与描述不符,台词触发条件出错,技能释放卡顿和模型穿墙扭曲等。

老英雄们对这些已经是见怪不怪习以为常了,甚至互相爆炸分析来出一些损梗,但新英雄第一次遇到bug时还是会感受到惊吓。

俗话说,看别人出bug永远没有看别人发现他自己出bug的表情有意思。




百里守约,非常不幸地锅从天上来了。

今天一早起床,百里玄策从哥哥温暖的怀抱里探出头,感觉到事情并不单纯。

简单的来说,百里守约给他的不是“早安,玄策”这样的问候,而是“主人,新的早晨,要先吃早餐还是先吃我呢?”

百里守约自己说完后就震惊了。

百里玄策更是感到窒息。

因为哥哥用那张禁欲的脸说着这种话,温热的呼吸打在他脸上,撩人的尾音中和了原本有些清冷的嗓音。


他起反应了。


——————————————————————————————————————————

bug归bug,生活还是要继续。

5v5匹配,百里守约和弟弟照常一个打野一个边路,只不过是在对立阵营。

蓝方:铠,程咬金,百里守约,王昭君,安琪拉。

红方:百里玄策,甄姬,花木兰,狄仁杰,项羽。

开局的时候小狼崽子就有点儿不太高兴,作为一个刺客,他的必要任务之一就是抓死对面的射手不让对方发育。

想到哥哥早上的异常,百里玄策有些担心。他快速地刷完自家野区升到四级,准备去会会亲爱的哥哥。

悄咪咪躲在草丛里暗中观察,百里玄策发现自己的哥哥躲在塔下二技能超远程清线,没有辅助在,没到四级的百里守约打法非常谨慎。

百里守约观察了一下,眨眨眼睛走出了防御塔保护范围。他的位置离百里玄策正好不近不远,这个时候一个钩子过去正好能勾中对方的尾巴。

看准时机,百里玄策一个钩子过去就想抓住哥哥把他甩到草丛里,没想到百里守约一个闪现躲过,尾巴尖撩过对方的勾尾,好像扫过百里玄策的心尖一样。

“尾巴,不只能用来挠痒痒哟~”

百里玄策再次懵逼,对面的草丛里飞出一个混沌火种以及两个大汉,瞬间送了一血。

回到泉水的时候花木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哥还是你哥。”




理论上有一辆玄策因为大冬天一天洗三四次冷水澡后表达不满的车,有五个小可爱说要看就码x



评论(19)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