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策约】你怕不是个傻子吧(3)



ooc,窒息向,铠友情向,背锅一哥。

欢迎围观两直男和一基佬的激情互啄!

(18)

身心俱疲地送走了铠父铠母,百里字约转身
去洗澡。并给了一个眼神让铠自己体会。

铠说:“我真的没有勾三搭四。”

百里守约道:“好兄弟,我相信你。但是你想勾搭玄策师娘的事我们大家也都知道。”

铠道:”那是过去的事。大家现在也都知道我爱着你。”

百里守约道:”你莫要胡说。”

铠道:“你也知道大家都是胡说。你也莫要说这些风骚之话,快去洗澡。”

百里守约道: “那么,今晚有夜宵一事,也是胡说。”

铠: ???



(19)

第二天,百里守约搭铠的顺风车去上班。

临下车,铠掏出一根防狼电棍道:“守约,你拿好。守约,我阔了,还要甚么防身器具,不如给你这孤苦秘书,你是高危职业,用得着。”

百里守约道:“什么时候时候还要占人便宜。”

他下车的时候,远远地向铠招手道别和致谢。

落在百里玄策眼里那就是两人浓情蜜意,依依不舍。

于是百里玄策拿起手机,吩咐道:“给我查查这两个人的关系!”

虽然百里守约左右不过是他的秘书,他却觉得自己头顶一片绿油油的麦田地。


(18)

打自百里守约上岗,原本的美女秘书就被调到普通办公室去工作了。

办公室里的员工大都知道这人,对着普通职员蹬鼻子上脸的,平日里也是用尽手段勾引老总,比方说敞开两颗纽扣露出事业线的领口,比方时不时蹭上老总胳膊的手。

明明老总连理她都懒得理,却对自己通有着迷之自信。

现在这人被调走,大家心中暗爽。


当然百里守约是不知道的,不然也不敢跑到办公区请教前辈。

女秘书一见到他,便尖酸地讽刺起来。嚷嚷的骂声正好被路过去找百里守约的百里玄策听到。

女秘书懵了。

可能这就是总裁夫人光环吧。



(19)

“在办公室大声喧哗,因个人原因影响他人工作,你被开除了。”

百里玄策冷着脸瞪向女秘书。

那女秘书显然是没有想到百里玄策一上来就要炒她的鱿鱼,原本准备好的说辞都被噎在喉咙里。

忽然,她又像是想起来什么,尖声叫道:“他也没有按时开始工作!对!把他也开除了!!”

百里玄策的脸更黑了,他一把搂住百里守约的腰:“我的人什么时候轮到你评头论足了?他是我的私人助理,什么时候上班当然是我说了算!”

“呵呵。”百里守约在内心翻白眼,什么你的人,他倒是希望自己可以被开除,这样自己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到好友的公司上班了,毕竟那一大笔违约金他可支付不起,他也不愿意让铠破费。

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正常的世界啊?

“去人事部结算一下工资吧。现在,你跟我来。”

百里玄策看了一眼百里守约,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百里守约犹豫了几秒,还是跟了上去。




(20)

百里玄策领着自家助理回到他的豪华私人办公室,关门落锁。

“玄……先生?”

百里守约看见他气鼓鼓的样子,不禁想起自己原在异世界的弟弟,就忍不住想顺毛,何况两个人又长着一模一样的脸。

但是他的手刚伸出去,却又悬在半空。

这不是他的弟弟,只不过是长着一样的脸罢了。

看着百里守约有些落寞的神情,自己竟然有些心疼。

“你想做什么就做吧。”

“先生?”

百里守约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

该死的,百里玄策心想,他竟然觉得有些开心。



(21)
揉了一把百里玄策的红毛,百里守约感觉整个人心情都变好了。

而百里玄策看见他眯起眼睛的模样,眼神暗了暗,一把抓住他即将抽回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这么喜欢我?嗯?”

随即使用二段位移强行壁咚。

百里守约道:“您多心了。”

百里玄策微微一笑,果然男人就喜欢搞这些欲拒还迎的把戏,不过没关系,他就吃这一套。

百里守约道:“我只是觉得您长得像我的弟弟,才情不自禁的。”

百里玄策闻言却黑了脸:他竟敢把自己当作别的男人的代替品!真是无法忍受!

于是他想都没想,吻上面前的男人的嘴唇,把人按在墙上就是一通乱亲。

(22)

俗话说得好,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百里守约还没想好怎么处理突然发疯的弟弟,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百里玄策被打搅了好事,自然没有好脸色,他伸手抢过百里守约的手机。

来电显示,阿铠。



(23)
对别的男人叫得这么亲密?!好啊,就让他看看你这妖艳贱货都在跟男人做些什么!

百里玄策接通电话,按下免提,把手机拿起,同时趁着百里守约没反应过来,再一次亲上去。

这次和上次不同,不只是咬咬嘴唇就完事了,还把舌头伸了进去,在电话前故意吸得啧啧作响,生怕对面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守约,你拿过来的便当……呃……?”对方似乎是听到了,话说到一半就打住了。

铠:打扰了,告辞。

“他是我的男人。”

百里玄策霸气侧漏地对着手机低声说道。

“守约,撑住,我马上过来!”终于反应过来自家兄弟在经历什么的时候,铠高声喊道。

听到这一句,百里玄策直接挂掉电话把手机摔在地上,腾出手紧紧拥抱住百里守约,一只手托着对方的后脑勺,忘情地亲吻起来。将嘴唇啃肿以后,似乎觉得还不够,又在百里守约的脖颈上又啃又咬。




(24)

百里守约:来什么来,真是猪队友。

老子完了。
🙃









评论(11)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