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all佣】惊魂之夜(狼人杀paro暂定题目)序言

  16人大型真人逃杀型狼人杀设定,时隔多年重操旧业


       大型ooc现场!




  放个序言来勾引一下




  十八个人的十八句话




  (按照狼人杀号码顺序排列,无编码为主持者)




  




  




  




  




  1,“为你撕裂迷雾。”——伊莱·克拉克




  




  2,“要带着梦想像英雄一样活下去啊,萨贝达!”——威廉·艾利斯




  




  3,“你就是我的幸运。”——幸运儿




  




  4,“左手天堂,右手地狱。”——艾米丽·黛尔




  




  5,“在爱情开始之前,没有人知道是福是祸。”——艾玛·伍兹




  




  6,“临别殷勤重寄词,词中有誓两心知。”——美智子




  




  7,“克利切今天要偷点特别的东西。”——克利切·皮尔森




  




  8,“我是你的骄傲吗?”——特蕾西·列兹尼克




  




  9,“得不到的就毁掉,但是你很幸运,我犹豫了。所以,趁我还没改变主意之前,快滚吧。”——裘克




  




  10,“爱情很难通过外物得到——我不这么认为,萨贝达先生。”——薇拉·奈尔




  




  11,“抽丝剥茧,涅槃重生。”——瓦尔莱塔




  




  12,“黑暗尚有光可以穿透,而迷雾只能等待它消弭。”——杰克




  




  13,“那是我所窥见的,一个属于真正军人的、坚强的灵魂。”——玛尔塔·贝坦菲尔




  




  14,“知道真相总是需要付出难以想象的代价。”——奈布·萨贝达




  




  15,“长夜终将迎来黎明。”——哈斯塔




  




  16,“请活下去。”——伊索·卡尔




  




  “生同眠,死同穴。”——谢必安、范无咎




  




  “期待遥遥无期的改变,维持支离破碎的轮回。”——约瑟夫




  




  




  




 




  




  




  




  




  


  




  




  




  




  




  




  




  




  




  




  




  

评论(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