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其实感觉没有撤掉草稿更好看……
不会上色的哭声。私心杰佣tag
监管者奈布的设定!大部分参考寄生皮!
“奈布他……从来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他已经不是我们的朋友了。”
初始阶段时奈布的手是人类形态。
击中一次求生者后,求生者的鲜血让奈布·萨贝达回想起自己在战场上的岁月,触发回忆,禁戒半径减小,移动速度变快,获得一次护腕的使用,攻击距离降低并且攻击间隔变长,持续数秒。

大量的杀戮让奈布·萨贝达化为狼人状态,警戒半径变大,移动速度变快,攻击距离变长,攻击速度变快,视野变低。持续数秒。期间不可以使用冷却的护腕。

恶意侵蚀奈布·萨贝达的理智,化为感染状态,全身狼毛发红,移动速度变快,警戒半径变大,护腕冷却时间变长,攻击距离变长,视野变低。

奈布·萨贝达嫌恶自私自利见死不救之人,当有求生者坐上狂欢之椅时,若求生者第一次上凳就升天,该求生者升天后奈布进入短暂的狼人状态。

狼人嗅觉灵敏,感知范围增大。若携带小杰克跟宠则有概率在其感知半径内不爆点。(奈布:这个味……溜了溜了)


奈布·萨贝达身带旧伤,被木板砸中、被冲撞与被信号枪击中,受控制时间增加50%。


写了这么多并没有什么软用,我只会写沙雕向啊……双监管吃不吃!!!!每天在一起激情讨论抓人技巧的两个人!

评论(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