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令人窒息的杰佣游戏场面

一场梦幻开局,我幸运儿,一个佣兵,一个空军,一个冒险家。

一看就知道冒险家挂机了。重点不在于这个,佣兵上来发了一句:“杰佣党”然后说自己不皮的之类。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已经准备好了要团灭了。

求佛系一定会求来魔鬼定律。虽然对面真的是杰克但杰克今天限免啊。

开局了,果然冒险家挂机。不知道为什么,这场我简直是狗屎运儿,摸了四五个箱子就是摸不到护肘,没办法我就先带着园丁的工具箱。这时候空军被抓了我跑去救,虽然点了搏命挣扎她还是被三次上椅子上天了。

这时候密码机居然还有四台。不过佣兵有战争后遗症不能怪他。

我觉得基本上狗带了。但是我没想到噩梦才刚刚开始。四五个箱子只是我在这一局里所有经历的所谓“厄运”的一小部分。

没过几秒钟,我在修机,看见佣兵被打了。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准备看他什么时候上椅子去救。

窒息来了,我修了快一台他还没上凳,不过我也不想输,就继续修。于是我就修了三台机……期间偷偷跑去看了佣兵的状况,被杰克抓了走红地毯呢。他们运气真是不错,这局是红教堂。

于是我冷漠地走了。

这个杰克真是窒息!!!我本来以为修一台被打死,奈布被送地窖这样就好了!!!但是他没有!!!!!他没有!!!!他为了能够和奈布度过绵长的快乐的婚礼时光!!!竟然残忍地役使我这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幸运儿!

我不是没有想过投降,不过佣兵肯定不会答应……

我修机都要修吐了,只剩最后一台的时候跑去找人,发现有个雾区,跑进去一看,哦嚯,杰克在陪奈布修机。

狗粮,好饱。

最后一台机被修完,我跑去开大门(佣兵开的那台机就是红教堂长椅区旁边离大门最近的那个),感觉到自己碰上佛系屠夫,本来要输的局可以平局我也很开心,就任由杰克抱着奈布在我旁边看我开门。

高潮来了!我门开了一半!杰克!他!恐惧震慑了毫无防备的我????????然后在我的一脸懵逼中!!把奈布摔下来三次!让他输入了剩下的密码先走了!

我?????????你用完就丢吗????你一定要你老婆先走你才开心吗????

然后被极端嫌弃地丢出了庄园。好在他没有给我上椅子,不然我就要骂他了。

我这是个狗屎运儿。幸运儿,不存在的。

速度快的话希望可以画成条漫。画完就删了。

杰克,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评论(2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