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愚者

已累死,没有在打第五人格,请亲友放心

【策约】你怕不是个傻子吧(2)


ooc窒息向,慎入。铠友情向,背锅一哥。

(九)

百里守约现在被百里玄策堵在墙角。

小狼崽子使用气势强行克服身高问题,壁咚,注视,逼问,一气呵成,非常熟练。

“男人。”百里玄策眯了眯眼睛,凑近他的耳边,“你可是对这份工作有什么意见?”

百里守约:“我没有意见。”

百里玄策皱眉,将手中的咖啡倒在百里守约的身上,棕色的咖啡渍浸过他白色的长袖衬衣,打湿布料后露出若隐若现的肌肤。

“你给我喝的是什么垃圾?”百里玄策的手指划过对方的胸口,“还是说这是你激怒我的手段?”

百里守约在心里暗暗翻了个白眼,表示这sa子绝对不是自己的弟弟:“请您自重,先生。”

“呵。”百里玄策的脸更黑了,什么时候不是他一个眼神就有一卡车的女人男人投怀送抱,这个男人竟敢跟他这么说话!

正当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门外传来敲门声:“boss,铠先生来了,说有事找您。”


“哼,别忘了你的身份。”百里玄策起身,冷冷地甩下一句。


———没忘啊,我不是你哥吗。




(十)
百里守约见到铠后内心几乎是热泪滚滚的。

好兄弟!!饭没白吃。

铠看到自家兄弟满身咖啡的样子愣了愣,随即脱下自己的西装披在他身上,虽然总裁办公室有暖气,但是这样湿着也容易生病,何况楼道里还是寒风阵阵。

百里玄策的青筋跳了跳,这男人真是不识好歹,竟然当着他的面和别的男人有肢体接触!!

铠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他直接走上前,问:“能把这人调到我公司吗?”

百里玄策冷笑,手指节掰得咔咔作响。


“你,做,梦。”



(十一)

好在这位假的百里玄策还有一点儿仅剩的脑子,同意让百里守约回家换个衣服洗澡。

刚出了公司的门,百里守约就绷不住了:“我觉得我可能是遇到假的玄策。”

“我也这么觉得。”铠打开手机,“要不然你搬过来一起住?

“也行,这样也有个照应。”百里守约裹紧了铠的外套,冷风从领口灌进去,冷死了好吗。

铠说:“那你负责做饭吗?”

百里守约:呵,虚伪的兄弟友谊。



(十二)
百里玄策很不高兴。

他刚刚从自己的豪华落地玻璃墙看见自家员工裹紧了身上的衣服往前走,心中不禁脑补百里守约留恋着铠的味道的样子,两人携手同行,卿卿我我……

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就是不爽。明明都染了自己的颜色了!

(百里守约:打扰一下,天生的。)

水性杨花!朝秦暮楚!

丝毫忘记了外面的寒风对于湿透的百里守约是一种多大的折磨。



(十三)
一进门,走在前面的铠就被一个浅蓝色头发的女人一把抱住:“surprise~”

百里守约:不好意思,打扰了。

铠:不,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女子对着铠一通上下其手后终于注意到站在铠身后的百里守约。

“这位是?”

“我朋友,百里守约。”铠理了理自己被弄皱的衣服,“守约,这是我母亲。”

“伯母好。”百里守约鞠躬,将手里的东西放在对方手上,“自己做的一点东西,希望您不要嫌弃。”

铠:那不是给我的吗???

百里守约:呵呵。

“好孩子,好孩子。”女人一双犀利的凤眸扫过百里守约,眼尖地发现对方身上穿的衣服是自家孩子的。

哦,我懂了。孩子,你长大了!虽然你做出了这样与世俗难容的选择,但是我也一定为了你的幸福……

“妈,不是您想的那样。”铠表示忍无可忍。

“儿子,不要害羞。”女人把餐袋放在一边,双手抓住百里守约的手,“快进来吧。”

完了,我好像遇见到了我们的友谊破碎。

以及自己没有守约做的肉吃的未来。



(十四)
“这次带回来的是男人??你小子,出息了啊!”

铠父看上去就没有那么慈眉善目了。

“教你不要出去乱搞!干脆就搞起不会怀孕的人了?”

铠母道:“不要这么说,这孩子我看过了,人很好,你要相信我是会看相的。”

铠父显然有点儿怕铠母,也就没说话了。

百里守约很是震惊,低声问:“你乱搞什么了?”

铠说:“我怎么知道?我才来一天!”

铠母道:“先进来坐。守约,留下来吃饭么?能不能来厨房帮忙?”

“伯母,我和阿铠不是……”

“行了行了,我知道,快进厨房。”铠母一脸看透真相的样子,向丈夫使了个眼色。

铠父得令,开始从铠的嘴里撬百里守约的信息。

铠:不,除了饭,没有什么能撬开我的嘴。



(十五)
铠母对百里守约极其满意。

她泪眼婆娑地对百里守约叨叨:“我们家铠就指望你这样的管管……以前出去乱搞,每天晚上都睡在酒店。身边的女人是换了一批又一批啊,却没个定数,家里人也是替他心急,又怕他娶了什么心思不干净的女人……”

那我可心思干净过头了。

百里守约安慰道:“阿铠平时人还很老实……”

铠母道:“你是个好孩子。阿铠一定还没跟你说:他以前的情人可多哩。一个女人玩两三天就腻,你可要抓紧他的心,毕竟是第一次带人回来……”

哇哦。



(十六)
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铠!猥琐!龌龊!不知羞耻!

百里守约眼神控诉。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听他们乱说啊!那不是我!

铠用眼神申诉道。

两个人隔空互瞪被铠父铠母看成是打情骂俏,老夫老妻对视一眼,看来铠是真的用心了,平时哪有女人敢瞪他,当场就被扫地出门。

铠母是非常满意,百里守约懂礼貌,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背景干净,同时又有正经工作和高学历,实在是优秀的人选。

“来,小约多吃些。”铠母给他夹了一筷子肉,赫然已经把他当作自己儿媳妇了。

铠父在他们做饭时已经吩咐下属查完了百里守约的资料,发现对方背景干净后也不再说什么,满眼是“浪子回头”的欣喜。

铠和守约:可是,我真的是直男啊。


这日子没法过了!



(十七)
另一边。

百里玄策看着自己手下发来的消息,面色阴沉。

好啊,男人,竟然敢背着我勾三搭四!

我要让你知道,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评论(12)

热度(148)